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收到一封感谢信!
浏览次数:0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人:校团委

日前,学校收到一封来自百色市中心血站的感谢信,信中表示,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坚定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保障百色市临床用血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

10月26日-27日,学校联合百色市中心血站在平果校区开展“‘幼’是挽袖热血时,‘师’爱无言传真情”2023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活动期间共有194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总量53200毫升,创下平果校区自2021年秋季学期以来献血人次及献血总量新高。献血师生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弘扬了勇于奉献、甘于担当的幼师精神。

2141B

18427

19AE8

18831

12881

205D7

此前,百色市中心血站郑宁副科长到我校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科普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积极献身于无偿献血事业的意识,为学校平果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开展团学工作交流
下一条:以青春的名义共赴这场秋日盛会——我校学子参加第一届全国学青会开幕式暖场表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