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开展团学工作交流
浏览次数:0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人:校团委

11月27日下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负责人翟志阳带领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干事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校团委副书记杨春锋、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成员及本届“挑战杯”国赛主赛道特等奖团队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校党委杜远阳副书记对广西国商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杜书记表示,两校要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杨春锋副书记从主题教育、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赛事组织等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负责人翟志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发展。随后,校团委馥俊老师介绍我校“挑战杯”赛事组织情况,“挑战杯”获奖团队指导老师代表林小佩从选题来源、研究方向、团队组建和管理等方面分享参赛经验。

会上,双方还围绕“大艺展”等赛事组织工作经验、基础团务管理经验、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推进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学校党委杜远阳副书记讲话

广西国商院校团委负责人翟世阳同志发言

学校团委杨春锋副书记介绍我校共青团工作

林小佩老师分享“挑战杯”参赛经验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领略传统技艺,传承八桂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收到一封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