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青春的名义共赴这场秋日盛会——我校学子参加第一届全国学青会开幕式暖场表演!
浏览次数:102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发布人:校团委

2023年11月5日晚,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开幕式在广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开幕式文体展演中,学生、青年和广西元素交织,体育、艺术和现代科技交融,为现场和各种屏幕前的观众奉上一场视听声光盛宴。

学青会开幕式的震撼,令人久久回味。其实,在开幕式正式开始转播前,近千名演员还在广西体育中心为现场4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同样惊艳的暖场表演。暖场表演是大型国际体育赛会开闭幕式正式仪式演出之前的预热环节,通常由举办城市组织当地具有地方特色的群众性文艺节目进行表演,以展示举办城市的文化底蕴和热情好客。我校原运动与健康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就是本次学青会开幕式暖场表演团队之一。

1F65D

9月19日上午,体育教育2021级238名同学在青秀校区礼堂参加学青会演职人员动员大会;11月5日晚,他们以热力四射的暖场啦啦操点燃开幕式现场。排练的48天跨越了夏天到秋天、舞蹈教室到正式舞台,他们往返青秀校区和广西体育中心30多趟。正是一个个普通大学生的参与,让学青会开幕式的氛围感拉满,以不同方式、不同程度参与学青会的普通人,也能一同感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除演职人员外,我校还有800名观众有幸得以到现场观看开幕式彩排及正式演出。在体教同学上场表演时,我校全体观众掌声雷动,摇旗呐喊,为表演加油鼓劲。

这场秋日里的盛会相逢,会在每个人心中留下暖心的一笔、浓墨重彩的一笔。暖场表演,暖场更暖心!




上一条:学校收到一封感谢信!
下一条:全国特等奖,广西唯一,“大挑”首次!我校团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获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