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换届大会
浏览次数:169 作者:初等教育系 来源:卢燕妮、唐柳红、巫召美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学生组织承前启后的接班人工作,初等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于6月11日下午在平果校区召开了2017年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工作述职报告会,分团委书记卢燕妮老师与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制作的宣传视频。随后,分团委书记卢燕妮老师宣布了第八届竞聘成功的新任干部名单,并由新任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新任干部分别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述职报告,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部门自身特点,提出了相应的规划。学生干部们述职结束后,卢燕妮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回顾了我系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全体学生会干部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即将离开学校的2015级的学生干部们提出希望和祝福,并对新聘任的2016级学生干部们提出鼓励要求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唱会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暨工作述职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初等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和希望,为学生干部们创造更宽广的“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奉献自我”的舞台,让团队精神得以继承与发展。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唱会歌
 
 
学生干部和老师合影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