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浏览次数:345 作者:去 来源:去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人:

提升我系广大女生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初等教育系于3月上旬在两校区分别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南宁校区于3月5日在篮球场开展“女生节游园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抢板凳中大家争先恐后,夹球赛跑中,大家配合默契共前进,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平果校区展开心愿便利贴抽奖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都写下了自己的节日愿望和期许,不少幸运也抽取到了精美的礼品,我系女生节系列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外,我系两校区分别组队参加校团委主办的跳大绳比赛队员配合默契,有序而飞快的伴随着绳子一起一落,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的节奏,笑声和汗水一同挥洒,最终平果校区两支队伍包揽第一、第二名,南宁的队伍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的成功展开,不仅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女生们敢于拼搏、自信慧智的魅力。


 广西幼专新闻稿件-审批表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一等奖:2栋103宿舍获奖作品(2).png

一等奖:2103宿舍获奖作品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二等奖:5栋617宿舍获奖作品(1).png

二等奖:5617宿舍获奖作品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二等奖:5栋618宿舍获奖作品.png

二等奖:5618宿舍获奖作品

http://172.16.0.72:8080/userfiles/image/优秀奖:2栋118宿舍获奖作品.png

优秀奖:2118宿舍获奖作品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第八届换届大会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激情运动,魅力初教”系列文体活动之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