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16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人:校团委

34日上午8点,学校在东盟校区、平果校区共同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曹迎、文萍、杜远阳、庞娟娟、蒙启育、谢柳青、刘揖建出席仪式,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教学教辅机构干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学校副校长蒙启育分别在东盟校区、平果校区作国旗下讲话。

校领导在讲话中回顾了2023年学校被教育部、国家语委认定为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入选新一轮双高校建设单位;荣获大挑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荣获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在2023软科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我校位居师范类第一名等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校领导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推进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攻坚年、开源节流年。为此,校领导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为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挑战和就业创业做好准备;三是希望同学们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奉献实现价值;四是希望同学们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道德浸润心灵,以纪律规范行为。最后,校领导提出,全体师生要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的干劲、鱼跃龙门的闯劲、生龙活虎的拼劲,共同开启2024年的新篇章,书写新学期的新成绩。

学生代表常国旭、廖雨桐分别在东盟校区、平果校区作国旗下发言。

东盟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

12903

平果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

东盟校区升国旗仪式

平果校区升国旗仪式


上一条:喜报!我校三支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