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13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人:校团委

12月18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老师及校团委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14-15日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团委书记程钟泽领学。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视频。随后,程钟泽书记传达当日上午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在共青团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如何响应学校党委对共青团的引领、嘱托做了相关工作部署。程书记表示,各学院团委要共同开创广西幼师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凝心聚力把学校党委为共青团工作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学校党委的关怀厚爱。

会议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AE8D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视频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领略传统技艺,传承八桂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