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两团队入选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浏览次数:62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人:校团委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公布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入选团队名单,我校校团委指导的“百园千生”志愿服务团、音乐舞蹈学院指导的“艺鸣”推普团入选,这是学校首次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推普”专项活动。

按照2023年暑期“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百园千生”志愿服务团将奔赴抵边村镇广西崇左市宁明县爱店镇开展推普实情调查、“典耀中华”读书行动及“童心同语”普通话学堂等活动;“艺鸣”推普团将到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新竹社区开展普通话普及情况调研、普通话学习培训等活动。

2023年“推普”社会实践团队名单网站截图1

2023年“推普”社会实践团队名单网站截图1





上一条:学校“百园千生”志愿服务团走进中越边境抵边村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历史最佳!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及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