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81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人:校团委

       9月10日清晨,学校在南宁、平果两校区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李艳荣分别出席两校区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7时整,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学校李艳荣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分别在南宁、平果两校区作国旗下讲话。讲话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学年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基本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是希望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信念,爱党爱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放飞理想,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正能量。

       讲话还强调,在学校建校80周年的历史时期,应站在传承幼师学脉,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加倍努力,为加快建成全国领先、特色鲜明、开放发展、校园和谐、社会满意的高水平学前师范本科学院而不懈奋斗!

两校区升国旗仪式现场

郑忠平副校长在平果校区作国旗下讲话

李艳荣副校长在南宁校区作国旗下讲话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勇夺第一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4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