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43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人:校团委

112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广西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举办的第八届广西大学生“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科普演讲比赛广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我校艺术系2017级播音与主持1班韦思旺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韦思旺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大赛,锻炼同学们演讲技能的同时推动“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激发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带动了学生们积极投身科学创新实践,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韦思旺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嘉宾、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喜讯】我校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