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幼专平果校区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206 作者:程钟泽、梁湘曼、刘龙超 来源:平果校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22 发布人:

 

为促进校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培养新一批高素质中坚力量,保障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连续性。平果校区校团委、学生会于6月21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A115举行期末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分团委书记黄艳兰老师、各校、系级学生组织代表以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叶佳洁和校学生会主席吴思敏做工作汇报。她们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学期来,校团委、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经验,并总结了不足之处和改进方法。接着,校团委书记程钟泽老师宣读校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二任干部名单和主持授旗仪式。第二届二任主席团曾为、李福东、高晓鸿同学做述职报告。
表彰环节,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颁发了第二届第一任干部的证书并且宣布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下,老师们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证书。
会议接近尾声,全体成员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合唱会歌,观看新任学生干部对即将离校实习的学长学姐的祝福影集。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做勇于、善于担当的四有大学生。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的成绩和经验,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激发了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团委副书记叶佳洁做工作汇报
 
 
 
 
授旗仪
 
 
 
 
 
程老师颁发第二届一人干部聘书
 
 
 
 
 
程钟泽老师作大会总结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7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校团委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挥洒青春激情、争做八桂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