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四届运动会相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13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1-22 发布人:

 各教学系部:

         为保障第四届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需各教学系部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运动会开幕式节目信息表》(附件1);
二、填报《开闭幕式方块队人数》(附件2);
三、填报《系部领奖代表名单》(附件3),要求每系部派5名学生作为领奖代表,闭幕式时提前到指定区域候场;
四、节目音乐请于2017年11月10日前发至邮箱:65284465@qq.com;
五、所有表格均于2017年11月10日前发至邮箱:1490784169@qq.com。
六、各教学系部观众要求:除表演人员、方块队、运动员、志愿者外,其余学生均要求到场。
 
 
                                                                                   校团委
                                                                             2017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平果县2017年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入围决赛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