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获奖情况的通知
浏览次数:18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人:

 

各教学系部:
         为进一步规范对各级各类学生竞赛、评先评优的管理,了解大学生竞赛最新、最全面的获奖情况,学校将对各系部学生2017秋季学期(201771日-2017127日)学生获奖情况进行统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一)请各系部审核、汇总填写《广西幼专学生获奖情况统计一览表》(见附件1、2)。
(二)请系部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的统计,各系部应认真核实统计,切勿遗漏。
二、时间安排
各系部于201712717:30前将汇总后的获奖情况(附件1、附件2)加盖系部公章后报送到南宁校区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邮箱:1490784169@qq.com。
注:赛事为全国比赛广西站或南宁站的均属自治区层面。
 
                                
                                                                                      校团委
                                                                                      2017125

上一条:关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入选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迎接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现场督导组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