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组织 >> 校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主席职责
浏览次数:243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4 发布人:

        1、根据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校学生特点,全面主持本校学生会工作。

2、负责指导、监督和协调学生会各部的工作,掌握学生会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调动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努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3、拟定学生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和总结,定期向校团委及有关领导和校学生大会汇报工作。
4、深入到同学中去了解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组织研究及带领学生会全体人员,以主人翁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敢抓敢管,秉公办事,勇于承担责任。
5、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及时选拔和培养下届学生会干部的侯选人,按时完成换届工作。
6、保持与各系学生会的联系,经常交流信息,不断改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生会副主席职责
下一条:校学生会各部门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