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演职人员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31 作者:冯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发布人:校团委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青秀校区礼堂召开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演职人员排演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杜远阳,学青会南宁市执委会大型活动副部长、南宁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林慧超,学青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邓锐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孜孜,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焦向东,开幕式暖场节目导演林海出席会议,全体参演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春锋主持。

杜远阳副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首届学青会放在广西举办,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高度信任,体现了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对广西工作的关心支持,学校有幸参与其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师生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学青会开幕式排演工作。杜副书记表示,本届学青会是体教融合背景下首次举办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参加开幕式是集中展示学校体教事业发展成就的窗口,希望同学们全力投入排练,为学青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广西幼师的青春力量。杜副书记还强调校内相关部门和运健学院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为参演学生排演、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保障,切实解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林慧超副部长对我校积极配合学青会开幕式工作、周密筹备动员会表示感谢。她高度肯定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面貌,鼓励同学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意志完成开幕式排演工作,以此报效祖国、奉献家乡。林副部长的讲话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学青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邓锐斌介绍了导演团队和总体排演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高质量完成排演任务,在活动过程中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会上,学生代表李其创作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教育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定于115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是9开幕式参演高校之一。


上一条:喜讯!学校获评2023年“三下乡”重点团队!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