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奋进时代新征程 网聚八桂正能量”——学校2023年广西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展示(一)
浏览次数:11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人:校团委

    音乐舞蹈学院 马湘婷 《青春中国》

    诗歌从战争时期的国耻说起,说到五四运动爱国青年的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向人们展示了革命志士们砸碎黑暗、收获光明、英勇杀敌的不屈信念。


    儿童艺术学院 张雅洁 《中国共产党万岁!》

    偶然的一次抬头却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楼房虽已破败墙上的字却依旧铿锵有力,就像中国共产党百年历久弥新,百年风华正茂!

    儿童艺术学院 徐湘洁《美丽渝中 重庆母城》

    在重庆这样的城市,美好从来都是随处可见的。夜晚的时候,站在WFC俯瞰这座城市,会觉得重庆的灯光和夜色真是令人百看不厌。这是一个立体的城市,更是一个宽容自由的城市,地形赋予了重庆最为美好的层次感和景致,也使得这里的兼容并蓄表露无遗。









上一条:历史最佳!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及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广西“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