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118 作者:胡晓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人:校团委


近日,学校团委联合广西南宁首府献血委员会在东盟校区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无偿心血活动。开展绵绵细雨挡不住前行的脚步,阵阵凉意抵不住奉献的热情,本次献血活动得到全校共计732名师生暖心支持,捐献热血238300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离不开学生志愿者的热心服务,场地布置、引导登记、核查测温,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的身影。 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一位同学如是说。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多年来,我校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33F21

同学们热心参与无偿献血

志愿者协助现场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音乐思政课暨青春歌会”
下一条:校团委承办团区委“百人千场”主题示范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