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88 作者:曾子原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1 发布人:校团委


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模范先进,发挥榜样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520日晚,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东盟校区足球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李艳荣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与平果校区师生同步联动。

19F1F

校党委书记曹迎讲话

150163

“星星在闪烁”节目表演

113A4C

“小小孩”节目表演

B9C92

“醉春风”节目表演

FE182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节目表演

1007FF

偶像节目表演

本次活动以朗诵、歌舞展演与表彰先进等方式,学生带来的“星星在闪烁”“少年中国说”“尼呱呀”“小小孩”“乘风破浪的我们”“领航”等节目,艺术地再现了壮乡儿女们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并融入了广幼青年对于青春一词的理解,展现了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向美向上向善、刻苦学习、大胆创新,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担负起国家发展重任的青春担当。大会还设有新发展团员入团,全校师生共唱团歌环节。

DF16C

入团仪式

       会上,曹迎书记对我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全校青年学生要做民族复兴的担当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自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第二,全校团员青年要做矢志前行的先锋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全校团员青年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苦练本领、争做先锋,努力成为行业骨干和社会栋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第三,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做勇于创新的实干家。百年奋斗历程,共青团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传承好共青团百年奋斗形成的宝贵历史经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共同为实现学校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在新时代大地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会上还宣读了大会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123D6

曹迎书记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上一条:校团委承办团区委“百人千场”主题示范宣讲会
下一条:百年团史与青年奋斗——郑忠平副校长为我校团员讲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