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年团史与青年奋斗——郑忠平副校长为我校团员讲团课
浏览次数:42 作者:曾子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发布人:校团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下午郑忠平副校长在东盟校区为青年团员作题为“百年团史与青年奋斗”的团课。
   郑忠平副校长从中国共青团组织的创建以及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不同历史时期深刻阐述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结合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学生提出了具体学习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豪气与梦想,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EBB


上一条: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团委与广西绿邦合作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