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团委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暨表彰仪式
浏览次数:74 作者:雷耀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发布人:校团委

   71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暨表彰仪式在南宁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团委戴世琴书记、程钟泽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负责老师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首先观看了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回顾视频。

观看艺术节回顾视频

随后,团委戴世琴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本届艺术节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她表示,艺术节是专业竞技和艺术交流的平台,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青春风采、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师生心灵境界的重要举措,是检验我校教育教学的水平和学生素质教育的成果。艺术节的圆满举办,标志着我校举办大型综合性活动的水平能力更加理性和成熟,学校文化建设和软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也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带给我们自强自立的奋进力量!

仪式最后,学校团委对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集体、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表彰环节1

表彰环节2

据悉,本届艺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创新不断。在2个月的赛程中,很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推出了一系列高品位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32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3个,二等奖64个,三等奖106个。

上一条:学校团委赴平果市吉祥小镇开展“百园千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