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浏览次数:63 作者:程钟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发布人:校团委

72日,学校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戴世琴、副书记程钟泽出席结业仪式,团委老师及南宁校区青马班学员、团学干部代表共100人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开始,洪亮的歌声使会场充满朝气蓬勃的气息。首先,大家观看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视频,回顾分享近一年来青马班学员学习生活及学习体会。随后,副书记程钟泽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杨发辉等26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杨发辉同学作汇报发言。
        最后,团委书记戴世琴老师作总结讲话。戴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希望学员们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 ;三是希望学员们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戴老师还要求学员们紧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结业仪式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与会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传承红色经典 铭记党的历史——“传统戏曲、精品剧目进高校”演出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