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52 作者:雷耀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发布人:校团委

为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攻坚,共同研讨解决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6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忠平出席研讨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和各教学系部负责人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如何落实和完善团的代表大会制度、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走向纵深、优化和保障团干部队伍配置、解决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配备问题、改善学生社团种类发展不均衡问题、大型活动彩排场地和设备支持等议题进行逐项研讨。与会人员热烈发言,大家群策群力,纷纷对各项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忠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郑副校长指出做好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要从把握育人的高度、提升育人的效度、拓宽育人的宽度、挖掘育人的深度、落实育人的制度等五个维度出发,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和服务力。同时,团干部们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联系青年,引领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今年广西幼师青年这样过五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