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团委成立青年“抗疫”服务队
浏览次数:130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人:校团委

515日,学校团委在南宁、平果两校区举行广西幼师青年“抗疫”服务队成立仪式。学校团委、平果校区办公室负责老师、青年“抗疫”服务队130名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委程钟泽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了成立青年“抗疫”服务队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队员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要求队员们在日常服务中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学业、生活的正常进行,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同时,呼吁更多学生加入青年“抗疫”服务队,壮大学校青年“抗疫”队伍。

仪式最后,团委戴世琴书记进行授旗,学校青年“抗疫”服务队队长邱可同学接过队旗,鲜艳的旗帜迎风飘扬,彰显了幼师青年的初心和使命。

仪式结束后,平果校区办公室黄毕副主任、何宇老师受邀给平果校区队员们进行校园“抗疫”培训,增强队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为校园防疫工作注入力量!

授旗仪式

两校区青年“抗疫”服务队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研讨会
下一条:论青年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幼师青年这样过五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