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年韶华流传•相聚璀璨社联”——学校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62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人:校团委

1129日,“十年韶华流传•相聚璀璨社联”——学校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表彰晚会在平果校区综合馆举行。学校团委戴世琴书记、团委及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兄弟院校学生组织及学校学生组织代表到场参加。

晚会以街舞adios开场,随后,吉他社的倾情演唱、模特社的《服装走秀》将观众情绪带向了高潮;追光戏剧社带来的《上学那些事儿》让到场观众捧腹大笑;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传承中华》刚劲有力,气势磅礴,引起阵阵掌声。晚会中场进行了2019年度社团表彰,共表彰“十佳社团”10个,“社团精品活动”9个,“优秀社团干部”44名,“社团积极分子”300名。接下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情景朗诵《爱心无限·志愿同行》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志愿服务精神,引人深思。晚会最后,社团联合会全体同学演唱会歌《和你一样》,在场同学纷纷起立合唱。至此,学校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颁奖环节

                        晚会现场

据悉,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自1028日启动以来,举办了“友谊杯”气排球赛、“幼教杯”篮球联赛、“金影杯”摄影比赛、吉他之声、衣物募捐、舞蹈教学、现场书签制作等大小活动59项,活动学生覆盖率达85%,充分体现了学生社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特点,展示了学校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嘉宾老师、演出人员合影

 

 

上一条:【喜讯】我校团支部获评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重走红军路,寻访小平革命足迹,重温激情燃烧岁月”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