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86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人:

3月5日清晨,学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分别在南宁、平果两校区出席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7时整,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分别在南宁、平果两校区作国旗下讲话。

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7个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我们将迎来80周年校庆,这一年也将是我校发展的奋进之年、跨越之年。

讲话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履行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全部知识和热情帮助每一名学生成长成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每一位学生充分认识到青年兴、国才兴,青年强、国才强,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讲话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团结奋进,扎实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完善学校建设与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特色鲜明、开放发展、校园和谐、社会满意的高水平学前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

 

 

 

 

两校区升旗仪式

 

 

 

 

校领导出席两校区升旗仪式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雷锋,争当新时代先锋”
下一条: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现场督导组莅临我校开展共青团改革专项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