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67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人:

 

11月23日—24日、11月30日—12月1日,由校团委联合南宁市中心血站、百色市中心血站共同开展的2017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分别在南宁、平果两校区进行。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两校区共计737名师生参与献血,献血量248200ml,师生参与数及献血量再创新高。
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多年来,我校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现场督导组莅临我校开展共青团改革专项督导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校武术代表队参加“第四届中国—东盟武术节”武术比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