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激情运动,魅力初教”系列文体活动之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5 作者:李雪梅、钱会、梁雅阳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4月下旬,初等教育系“激情运动,魅力初教”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平果校区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卢燕妮老师,辅导员卢卫老师、蒋晓雯老师、何其老师以及15、16级20支队伍班级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集体跳大绳作为第一个比赛项目如火如荼进行,赛场上呈现着紧张又激烈的气氛。各班选手的精彩展示,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队员们鼓掌加油。特别是2016级汉语1班的参赛队伍跟随长绳的节奏飞快的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和跳绳选手配合相当默契,整个比赛过程顺畅而快速,无任何失误,吸引着全场观众的围观和欢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汉语1班以268次优异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2016级汉语2班260次的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有效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展现班级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有利于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和校文明谐校园构建。
 
 
跳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跳绳比赛现场
 
 
学生会成员和老师合影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