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31 作者:李雪梅、巫召美、刘美兰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为培养新一批学生干部,给学生干部展示自己才华能力舞台,初等教育系于4月23日晚在平果校区B115教室开展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分团委书记卢燕妮老师、辅导员何其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成员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竞聘人员在主持人报幕中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仪态端庄大方,语言流畅,讲述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等,短短三分钟流露出对学生会的真挚感情。在提问环节,选手们积极回答学长学姐提出的问题,一次次精彩的回答展现了竞聘人的个人风采,竞聘进行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刘奕玲为此次大会做了总结,她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也希望同学们能保留这一份热情更好的为学生会服务。
本次竞聘大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个人风采平台,加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合作与交流,且有利于新一批学生干部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的培养,为初等教育系分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和青春活力
 
 
 
 
 
 
竞聘大会现场
 
 
 
学生干部和老师合影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激情运动,魅力初教”系列文体活动之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系列文体活动之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