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系列文体活动之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27 作者:卢燕妮 秦民聪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文明谐校园构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初等教育系于5月中旬至6月上旬在两校区积极开展气排球比赛。经过几轮预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班级有16级汉语1班10个班级。
在决赛中,各队伍运动员们信心百倍,团结协助充分展示了班级的精神面貌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打出一个又一个好球,赛场下拉拉队响亮且有节奏的“加油”声此起彼落,比赛气氛紧张又激烈。最终, 15语文教育1班16文秘1班分别斩获两校区的冠军,15语文教育2班和和15综合理科1班分别获得两校区亚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营造了“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团队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并激发了她们昂扬的斗志。
 
 
 
 
 
 
 
南宁校区气排球比赛
 
 
 
平果校区气排球比赛
 
 
 
平果校区气排球比赛
 
 
 
 
获奖班级代表领奖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