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学生干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24 作者:蒋晓雯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素质和能力,5月11日晚,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陈基东在平果校区A115教室开展“应用文写作技巧”的专题培训,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系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及2016级班级干部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陈书记结合学生干部工作实际,通过图文并茂、理论结合实际、实例分析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与大家分享了应用文的常见题材、格式、排版等。培训内容包括掌握格式规范、理清行文关系、严谨谋篇布局、讲究字斟句酌四个部分。同时以多年的文字工作经验,鼓励学生干部多看、多写、多反思,努力提高应用文写作水平,将应用文写作技巧更好的运用于工作实践中。
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通过培训对应用文写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写作技巧也得到了提升,希望系部今后能有更多类似的培训。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系列文体活动之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一颗红心向祖国—初等教育系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