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明条例,知感恩,引育人—初等教育系“一战到底之资助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15 作者:巫召美、刘美兰、谢盛丽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5月14日晚,初等教育系于平果校区食堂三楼心理健康活动室举办了“一战到底之明条例,知感恩,引育人”知识竞答初赛。系辅导员卢卫老师、何其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2016级10个班级各派出一支队伍携亲友团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依序上场进行两两PK,比赛正式开始前,各班级队伍介绍了他们的队名和口号,他们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抢答所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快、准、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竭力争夺答题权,他们准确的抢题,自信果断的作答,将赛场的氛围带向高潮。遇到难题时,他们会邀请亲友团替他们作答。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2016级汉语1班、语文教育1班六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和认知促使人人学习国家资助政策,人人懂得国家资助政策,进而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明条例知感恩
 
 
资助知识竞赛活动中选手抢题
 
 
 
资助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一颗红心向祖国—初等教育系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文化与修养》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