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初等教育系《文化与修养》讲座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12 作者:何 其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为加强我系学生的专业素养,6月8日晚在平果校区A115教室举行了系党总支书记陈基东主讲的《文化与修养》的讲座,出席本次活动有何其老师以及2016级汉语专业语文教育专业全体同学。
在讲座中,陈书记特意播放了《时间都去哪儿了》、《林森浩复旦大学投毒案》等视频为本次讲座抛砖引玉,让大家进行深入思考。接下来,陈基东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讲解了中华文化的概念,以及时间、空间与中华文化的关系等方面内容。并结合一些生活现象和实例进行讲解,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最后,陈基东老师又为全体学生解惑,告诉大家在面对中华文化时应该怎么做。
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促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同学们学做有浓厚人文情怀的幼师人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明条例,知感恩,引育人—初等教育系“一战到底之资助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缔梦嘉年,情系幼专—初等教育系2015级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