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缔梦嘉年,情系幼专—初等教育系2015级专业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325 作者:卢燕妮、钱会、覃钰涵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

 

69日晚初等教育系在平果校区综合馆举办了缔梦嘉年,情系幼专为主题的2015级专业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工处处长梁富一老师、初等教育系主任罗洁清教授、党总支陈基东书记、行政副主任黄严老师以及系部各班主任辅导员们等一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本场晚会以系主任罗洁清教授和副主任黄严老师中英文结合的特色开场致辞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15文秘1班的专业秀《展礼仪,秀风采》15语文教育4班的朗诵《卢沟谣》、汉服社富有民族特色舞蹈《柸中有雪》15汉语1班带来的相声《如此播》等节目,充分彰显了我系各专业的特性,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特别是15语文教育2班带来的舞蹈《山语情》用无声的表演表达了大山支教的情怀,感动全场,引发观众深思。本次晚会15语文教育3班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进入尾声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老师、朋友的依依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专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充分展示了初等教育系各专业的风采,突显专业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促进系部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发展
 
 
 
 
 
罗洁清主任和黄严副主任中英文结合的开场致辞
 
 
15语文教育3班朗诵和书法
 
 
15应用英语的英语话剧
 
 
15语文教育2班的《山语情》
 
 
演员和领导老师们的合影
 
 
 

 

上一条:初等教育系《文化与修养》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系列文体活动之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