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分团委动态 >> 正文
“挥洒青春激情、争做八桂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130 作者:刘立娜、梁湘曼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21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和团区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要求,积极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教育,校团委于616号在平果校区心康活动中心举办了挥洒青春激情,争当八桂先锋主题演讲比赛。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初等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卢燕妮老师、特殊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庞叙文老师、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黄艳兰老师、学前教育系刘艳梅老师等5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主持人一一介绍比赛流程及解说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讲比赛每位同学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断博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诗云、乐阿敏同学荣获第一名,谢尔琪、马榛慧等同学获得第二名,唐玉盈、罗雯雯等同学获得第三名。不仅如此,黄诗云还以823票,比第二名高出168票的成绩夺得最佳人气奖。

活动结尾,特殊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庞叙文老师上台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她从演讲稿、语言感染力等几个方面进行点评指导,并高度强调语言艺术的重要性,才能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上一条:广西幼专平果校区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初等教育系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