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团费收缴及团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6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1-21 发布人:

 

各系部分团委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基层团组织的管理。现就做好2017年度团费收缴、全校团员信息采集及2017级新生团员转入注册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团费收缴工作
(一) 团费标准
根据《广西区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团费管理暂行办法》收费标准,每位团员每年度团费1.2元。(0.1元/月*12月=1.2元)。请各系部分团委于2017年10月30日前将2017年度团费足额上缴到校团委。
(二)团费上缴方式
转账或汇款:以系部为单位转账或汇款至建设银行,户名:戴世琴,账号:6217003370020607121。缴费后请把银行单据粘贴在《2017年度缴纳团费通知单》(附件1)上,报到校团委,上缴团费时必须注明缴款系部或转账人姓名
二、 团员信息采集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团支部填写《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根据上级要求,每一学年度都要重新采集全校团员学生的信息, 因此本次信息采集为全校在学校生团员信息采集。(由于此表为Excel格式,请各分团委到广西幼专团委群共享下载),2017年10月30日将填好的信息表发至邮箱1490784169@qq.com
三、2017级新生团员关系转入注册
 请各系部在10月底做好2017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及档案整理工作。并在1117日前把2017级新生团员证收集完毕统一拿到校团委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盖章手续。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馥俊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18269102937,5870253
 
附件:
1.广西幼专2017年度缴纳团费信息表
 
 
                                        共青团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委员会
                                                     20171023
 
附件1
广西幼专2017年度缴纳团费信息表
单位名称
(盖章)
团 员 总 数
 
应缴团费
 
已缴团费
 
需要说明的事项
 
银行缴款单粘贴处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庆十九大 共筑幼专梦”文艺晚会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幼专第五届“践行十小行为美德”系列活动之好青年评选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