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团文化活动月 >> 正文
我校第七届社团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761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1-11 发布人:

12月16日晚,第七届社团文化活动月闭幕晚会暨社团年度总结大会在南宁大礼堂、平果综合馆同步举行,为期持续一个月的第七届社团文化活动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团委负责人、系部分团委书记和2000余名师生观看了闭幕式文艺晚会。广西艺术学院、广西教育学院等21所兄弟院校社团代表也应邀参加了闭幕式。  

晚会在吉他社“高八度乐队”和韩舞社《play with fire》节目中劲爆开场。随后,礼仪协会带来精彩《时装走秀》、手工社的《手工服装秀》充分展现舞台之美:社联、爱心社的同学带来舞蹈串烧《三月花开》,柔美之舞让大家梦回春天:学通社的合唱《平凡之路》更激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不约而同跟唱……整场晚会活力四射、精彩纷呈,得到老师、同学们的赞赏与肯定。  

本届社团文化活动月从筹备到结束近一个月,共举办气排球比赛、爱心募捐、双选会志愿服务、蛋糕DIY比赛、最美舞姿评比、书法比赛等50多个大小活动,参与学生达5000余人次。形成了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建设健全学生第二课堂凝聚力量。  

http://172.16.0.72:8080/image/image_gallery?img_id=329852&t=1484125060915

闭幕式现场

http://172.16.0.72:8080/image/image_gallery?img_id=329856&t=1484125081133

社团文化活动月活动

 

http://172.16.0.72:8080/image/image_gallery?img_id=329860&t=1484125094065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