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初等教育系第六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宿舍门牌设计大赛
浏览次数:396 作者:蒋晓雯 许永秋 来源: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人:

 

     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锻炼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初等教育系举办主题为“ 绘出风格,画出青春 ”的宿舍门牌设计大赛。比赛内容主要包括舍名设计、宿舍logo设计,手工装饰三个部分。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6级学生展开,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作品征集, 共收到作品26副。参赛作品均围绕主题进行设计,主题突出,个性鲜明,手工制作精美,布局大方美观。其中,荣获一等奖的2栋103宿舍以“家”为设计灵感,将房屋设计为宿舍的舍徽,寓意一个宿舍的舍友就像一家人一样友好相处。2栋118宿舍的参赛 作品则以废旧的纸箱为材料,在设计制作过程中充分体现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意识。 经过严格的评选,本次比赛共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八名。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 通过这次活动 ,不仅手工制作这项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宿舍 成员 之间的 友谊 也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一等奖:2栋103宿舍获奖作品
 
 
二等奖:5栋617宿舍获奖作品
 
 
二等奖:5栋618宿舍获奖作品
 
 
优秀奖:2栋118宿舍获奖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