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组织 >> 自律会 >> 正文
大学生自律会体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50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5 发布人:

提高校大学生自律会学生干部的素发挥学生干部在同学中的先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带动同学学校人才培养估做献。大学生自律会于32021日在平果校区场举行体育素拓展活

本次体育拓展活置了气排球、两人三足、背靠背球和拔河四个拓展目,以竞赛式方式行。每个比赛项目均得到了成的支持,踊跃报名,极投入比中。在活动过程中,各组队员配合默契,踊技中不失和竞赛场上不失友,加油声、喝彩声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文明部得气排球和拔河两个比第一名,得背靠背球和两人三足第一名分水清、余雪琴和恒、原成得。

次的活仅仅培养了大学生自律会成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一步加自律会成的交流,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

 

                                                  激烈的拔河比赛中
 

 

 

 

                                                                           两人三足比赛中

 

 

                                                      

 

                                                                  作者:宁秋萍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会新闻写作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