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组织 >> 自律会 >> 正文
大学生自律会新闻写作培训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859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3 发布人:

3253:00,大学生自律会2015年春季学期新写作培在平果校区合楼B114教室行。

此次培的主讲为语言文学系分委学生会的新部施金花同学。针对此次培,她主要介了新稿写作的一些基本框架,并每一部分的注意点和要求做了述,尤其是活动类型和会议类型的新写作方式和技巧。针对目前自律会新稿件普遍存在的格式与内容的不范的问题,施金花也作出指正,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建

此次新稿的培,一是提高了自律会成撰写的极性;二是使得成员对于怎写作新稿件的一般方法有了基本的了解,搞的写作技巧和基本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于提高新稿量、培养同学新起到了一定作用。

 

 

作者:宁秋萍

 

 


上一条:大学生自律会体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大学生自律会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