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学生组织 >> 自律会 >> 正文
大学生自律会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大会
浏览次数:587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2 发布人:

323日中午,大学生自律会2015年春季学期全体成员大会在平果校区综合楼B115教室召开。自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宁秋萍老师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自律会副主席余小莲简单总结上学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部署和工作期望。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全体成员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责、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

宁秋萍老师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自律会全体成员2014年秋季学期的付出与努力,望其继续努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为学校人才培养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加强校系两级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将每日早操、早锻炼的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到各个系部。

此次的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明确工作的方向,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奠定了基础。

 

 

作者:宁秋萍

 

 

 

上一条:大学生自律会新闻写作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