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研讨会
浏览次数:44 作者:馥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3 发布人:学校团委

 为推动学校“第二课堂”建设,探索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现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可记录、可评价、可测量、可呈现”。6月11日,团委组织召开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研讨会。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各有关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分团委负责老师到场参加。

 研讨会上,团委程钟泽副书记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及运载系统“到梦空间”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效果展示。

 随后,团委戴世琴书记汇报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接着,与会人员从课程体系、综合测评、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计算、工作量计算等角度重点讨论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制度并提出了意见。

 会议最后,郑忠平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价值意义,协同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试运行工作。团委要有效组织,做好意见整合、完善制度、做好操作指引,稳步建设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学校团委成立青年“抗疫”服务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