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论青年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幼师青年这样过五四
浏览次数:73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人:校团委

百年五四,薪火相传。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在青年中广泛组织开展生动活泼、深入有效的主题教育活动,纪念和铭记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

五四青年节期间,学校团委发起了五四火炬“云”接力和参与共青团中央“让青春在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直播活动,截止今天已有5639位师生参与了“云”接力、留言,全校228个团支部参与直播活动。

学校各级团组织纷纷响应团委的号召,集中开展各种“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引领青年们绽放青春梦想,争做时代先锋。如开展 “共观爱国电影” “树典型,学榜样”“我与团旗同框” “责任感恩好青年故事分享” “青春特教与爱同行”“新团员入团仪式”等活动。

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据悉,五四青年节期间,学校各级团组织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20余项,覆盖学校全员青年,活动效果显著。

Z}MM61{85CU}X(DK)32ZD2J














五四火炬“云”接力、直播活动 

E@X7$0}6}YK6)WU(4({WW%L

初等教育系“责任感恩好青年“评选活动,特殊教育系引导学子基层就业活动2,新老团员宣誓,2020-05-05 08:35:34.527000


































主题团日活动剪影

上一条:学校团委成立青年“抗疫”服务队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