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团支部获评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
浏览次数:67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人:校团委

近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发布“关于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学前教育一系学前教育专业2017年级18班团支部”获评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广西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共青团广西区委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我校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努力开展相关活动,通过举办团日系列活动不断向着优秀活力团支部迈进,期间我校团支部不断创新,不断摸索,利用大学生优秀的创新思维组织建设校团支部。

据悉,本次有100个团支部被评为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我校“学前教育一系学前教育专业2017年级18班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是对我校团支部建设的肯定,同时也为接下来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团委举办洁身自爱·拒绝艾滋 ——远离“艾”靠近“爱”防艾辩论赛
下一条:“十年韶华流传•相聚璀璨社联”——学校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