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专家讲座
浏览次数:96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人:校团委

113日,校团委在南宁、平果两校区组织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专家讲座,邀请广西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吴成林作题目为“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讲座,两校区近500名学员及学生干部代表聆听讲座。

吴副院长从“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当前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教育面临的问题、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三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进行系统、全面、深层次的讲解,并提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该如何担当使命和责任。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思想前瞻性和实践指导性。

                           吴副院长在授课
    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收获很大,通过学习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思想理论素养,知行合一,敢于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马克思主义。

                                                  南宁、平果两校区讲座现场

 

上一条:“十年韶华流传•相聚璀璨社联”——学校第十届社团文化活动月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