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浏览次数:68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03 发布人:校团委

92日清晨,学校在南宁、平果两校区隆重举行2019年季学期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樊正强、文萍李朝晖郑忠平、蒙启育龙和文、李艳荣、出席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到场参加。

7时整,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学校党委李朝晖副书记分别在南宁、平果两校区作国旗下讲话。讲话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基础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全校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恪守师德师风,坚持把教书育人和立德修身结合起来,坚决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讲话还强调,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全体幼师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为加快建成全国领先、特色鲜明、开放发展、校园和谐、社会满意的高水平学前师范院校而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平果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南宁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体育代表团参加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