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体育代表团参加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43 作者:程钟泽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人:校团委

718日,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在柳州市圆满落幕。我校体育代表团派出舞蹈啦啦操队、技巧啦啦操队、武术队、篮球队、足球队共1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前动员

我校运动员面对着高强度集训、比赛的疲劳和身上的伤痛,始终咬紧牙关、克服困难、不言放弃,最终取得25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武术队包揽高职高专组男子长拳项目金、银、铜牌,收获高职高专组女子长拳金、铜牌,女子太极拳银牌和男子太极拳铜牌,舞蹈啦啦操队收获高职高专组自选街舞银牌和规定花球银牌,技巧啦啦操队收获体育专业组银牌。

据悉,我校体育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创造了历史参赛的最佳成绩!

比赛剪影


各参赛校队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