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预防艾滋,你我参与”——防艾知识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57 作者:李焕棋 来源:信息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发布人:陈维灵

  为了普及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提高广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5月5日下午15:00,校团委在平果校区A115教室举行2019年“预防艾滋,你我参与”——防艾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平果县卫计局班兆泽讲师主讲。出席本次专题讲座的嘉宾有: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分团委书记黄艳兰老师,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代表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活动在王恺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班兆泽讲师主要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中国艾滋病流行现状及如何预防和控制艾滋病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讲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临床表现,并贴近我国的实际情况,提出“零艾滋”以及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患者的美好畅想。

 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让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洁身自好,做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青年大讲堂”隆重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