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筑梦青春,不负芳华”——第七届女生节暨“3.20”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之拔河比赛
浏览次数:63 作者:馥俊、尤茵、李焕棋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人:李月华

 3月12日下午18:00,我校分别于南宁校区篮球场、平果校区宿舍楼前举行“第七届女生节暨‘3.20’心理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选派队伍参赛,两校区各有4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各系部参赛队员们奋力拼搏,赛况十分激烈。现场拉拉队员们也都热情高涨,为系部队伍呐喊助威,每一声呐喊,都为队员们增添一股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宁校区学前教育系、平果校区初等教育系获得一等奖;南宁校区特殊教育系、平果校区学前教育系获得二等奖;南宁校区初等教育系、平果校区特殊教育系获得三等奖;南宁校区艺术系、平果校区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获得优秀奖。


    南宁校区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张爽老师、特殊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庞叙文老师、校团委馥俊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平果校区主裁判李冲老师、学前教育系分团委书记赵一璇老师、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分团委书记黄艳兰老师、初等教育系吴经蔚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女大学生的别样风采,更体现了新时代大女生的拼搏、奋进。

 

 

上一条:学校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成立仪式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团委、学生会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