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9 作者:馥俊、王小清、玉冬梅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4 发布人:杨丹华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在3月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服务新时代·青年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志愿精神。

南宁校区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开展活动。

 2019年3月17日上午9:20,组织开展了南湖公园沿路街道的校外清洁活动。一路上,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协作,沿途清洁。

 2019年3月21日12:40,在学校雪门广场、知行楼、育才楼、足球场、篮球场以及校道开展校内清洁活动。同学们积极活动的身影,成了校园里最美、最无私的一道风景线。

 2019年3月23日下午15:00,到南宁市“益民护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陪老人聊天、下棋、打麻将、叠衣服并进行了歌舞表演和手工制作,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送进暖暖爱意。

3月匆匆而来,也匆匆离去,但雷锋精神,永不消逝!

 

上一条:校团委、学生会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广西幼专“服务新时代,青年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