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西幼专“服务新时代,青年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45 作者:馥俊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4 发布人:伍柱凤

 三月是温馨的,因为它是希望的生长;三月也是激昂的,因为它是生命萌发前的搏击。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雷锋、争先锋,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学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3月5日下午6时,校团委在平果校区文淑苑宿舍楼前、南宁校区篮球场同时开展广西幼专“服务新时代,青年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馥俊老师、特殊教育系分团委书记庞叙文老师,以及来自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

 两校区主持人宣读《关于开展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通知。

 平果校区学生代表杨润兰同学与南宁校区学生代表韦思旺同学向全体师生发出学雷锋倡议。

 校团委副书记程钟泽老师和馥俊老师向同学们发出了“争当新时代学雷锋标兵”的号召,并宣布“服务新时代青年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到场老师、嘉宾及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全体师生进行学雷锋活动宣誓,相信我们广西幼专学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会怀着对志愿者事业最崇高的敬意,发出他们心底最坚定的声音。

 全体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相信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更应该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让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

 

上一条: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温雷锋事迹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